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中国没有像样的甜品!中国网友晒出4道糕点,立马不作声

中国没有像样的甜品!中国网友晒出4道糕点,立马不作声

最近在社交网络上大家都喜欢晒美食,晒出游,各种ins风的美食店成为网友打卡圣地,而很多甜品店更是异常火爆,一般都是外国的甜品,中国传统甜品店也就是糕点店就显得比较冷清,连外国人都说中国甜品比较粗糙,其实,大家不了解的是,中国的甜品也是很小巧精美的,只是现在看到的比较少,而且会做到人也越来越少,不过,今天跟着小编来看一下都有什么精致的中国甜品。

第一道是榴莲酥,榴莲这种水果做甜品是真的很好吃,榴莲酥看着像一颗榴莲,而且要开之后果肉就流出来了,外面酥脆,内陷鲜香,好吃!

第二道是桂花糕,这个看着透明水灵,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,这个看着就像工艺品了,根本下不去嘴,有没有,比起奶油巧克力一点都不腻人,小清新的很,而且没有过高的糖分,比较健康。

第三道甜品是杏仁豆腐,杏仁作为传统点心出现的次数是很多的,豆腐外国人一般是不过的,而杏仁豆腐吃起来比豆腐要爽滑很多,又嫩又滑,如果在淋上一些桂花蜜,桂花与杏仁的碰撞这种味道是中国的味道,而且看着比马卡龙更加好看。

最后一道就是荷花酥了,甜品看着像荷花一样,是杭州有名的糕点,但是做法知道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了。

这些中国甜品,小编觉得从外形到味道一点不逊色于外国的甜品,不知道你们馋了吗?你们会pick哪一个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